竞技风暴

李金羽险点燃二次革命导火索 怒斥裁判为宗垒鸣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3:35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不是最后一分钟宗垒的那张红牌,一心想争当中超最佳射手的李金羽很有可能就淹没在昨晚国际泰山一役中了,而一心替队友出头的大羽,更是险些引发了中超赛场上最新的一次罢赛,差点成了中国足球“二次革命”的导火索。

  当主裁判陈国强把红牌给了宗垒之后,站在泰山队球门后面的记者清楚地听到了李金羽对他的怒吼:“你怎么能这么吹啊?你还让不让我们踢了?”眼看到自己的抗议没有任 何效果,李金羽一把甩开了上前拉着自己的队友的手,愤愤地向场边走去,嘴里大声地说着:“不踢了,这球没法踢了。”而此时,已经有队友跟在他的身后,准备进行最新的一次罢赛了。

  而就在此时,泰山队一名助理教练也走进场内,准备找陈国强理论一番,同时招手示意队员都到场边来,看样子准备让队员拒绝参加随后的比赛。眼见形势不妙,场边的第四官员和助理裁判赶紧拉住了那名助理教练,一名足协的工作人员也正告他:“如果你退出比赛场地,由此引发的一切后果由你自己承担。”为了避免事态扩大,在泰山俱乐部官员的示意下,那名助理教练才慢慢退出了场地,比赛才得以继续。

  在队长李霄鹏的劝说下,李金羽也终于收起了火气,跟队友站到一起排起了人墙。不过,即便是赛后回到酒店,李金羽依然不能原谅陈国强的昏哨:“其实不光是那个红牌,整场比赛中好多次判罚,感觉他都在针对我们,踢起来感觉特别别扭。”对于国内足球前段时间轰轰烈烈的“革命”,李金羽并不愿意多说,不过他还是觉得有些弄不明白:“好像很多事情都是因为裁判的判罚才出现的,为什么裁判到现在还是敢这么吹呢?”

  而对于球员在场上的表现,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一切正常,作为俱乐部,肯定支持球员的举动。“关于那个红牌,我们认为裁判的判罚肯定有问题,为此我们将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虽然肯定不会有什么作用,但是我们一定要为自己讨个说法。”至于球员的举动以及赛后一度拒绝参加新闻发布会是否会受到足协的处罚,韩公政显得非常不屑:“事情就是这个样子了,爱咋的咋的吧。”作者:本报记者李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