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珠海中邦提前5轮冲超成功 广州只剩4场最多拿1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珠海电 (记者 贾文军) 珠海中邦足球队在30日的中甲联赛第29轮比赛中,主场以1比0击败江苏舜天队。这场胜利不但让中邦队重新回到积分榜榜首位置,更重要的是把自己送进了中超联赛行列。

  本场比赛前,中邦队在中甲联赛积分榜上领先第三名的广州日之泉中一队11分。由于在当日下午率先进行的广州队与河南队的比赛战成平局,而珠海队又如愿战胜江苏队,使 得珠海队领先广州队达到13分,而广州队由于有一轮轮空只剩下4场比赛待进行。这样,珠海队已确保冲超成功。

  由于赛前已知道广州队被逼平,珠海队的队员都非常兴奋。比赛开始后,珠海队就向客队发起一波波的攻击。第14分钟时,珠海队获得角球机会,在球门前的争抢中,一名珠海队员倒在罚球区内,主裁判判罚点球,张然主罚点球将球踢入网内。

  下半场珠海队并没有保守,依然攻势不减,但未能再扩大战果。(晓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