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赴深经历非常晚点 出票差错耽误泰达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08:38 每日新报

  飞机晚点是经常的事情,但是昨天从天津飞往深圳的天津队却遭遇到了一次非正常晚点,全队从驻地出发到深圳总共用掉了将近12个小时!

  按照原计划,天津队本来应该在昨天早上乘坐 8点多钟的飞机前往深圳,全队早上6点多就开始集合了,当他们7点多钟抵达天津机场的时候,办理登机手续的服务员看出了问题,“我们这班飞机今天没有三十多人的团队前往深圳呀。”在经过服务员的仔细核查后发 现,本应该是10月30日的机票却变成了11月30日,所以凭借这样的机票,天津队并不能登机,这显然是出票的时候出现了差错。可天津队的一行人马却因为这一字之差遭了殃。

  由于上午已经没有前往深圳的航班,天津队只能重新购票,并选择下午 1点50的飞机前往深圳,这样一来比原计划整整晚了5个多小时,队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不得不选择在机场附近的宾馆暂且休息一下。

  下午1点多钟,天津队一班人马又重新来到候机楼办理登机手续,有队员开玩笑说,幸亏天津不止有一班飞往深圳的航班,否则大家还得前往北京,那样可就真的累垮了。晚上6点钟,载着天津队一行的大巴车终于到达了酒店,天津队这一天折腾了几乎12个小时,在好歹吃了一口饭后,来不及休息的天津队于7点钟又前往深圳市体育场进行训练……

  本组撰文记者王晓东(新报深圳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