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鲁能成耀东赛前示弱: 泰山是一支强大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08:24 齐鲁晚报

  “泰山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今年他们在其主场比赛时就战胜了我们。明天的比赛虽然是我们的主场,但说实话,我们确实也没有必胜的把握。”上海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赛前主动示弱,他们也为这场比赛定下了保平争胜的目标。

  今天下午,国际队甚至没有来八万人体育场适应场地,而是留在自己的基地内进行战前准备。由于在前不久与申花队的德比大战中的一番混战,该队两名队员受到停赛处罚。 主教练成耀东也无法进场指挥比赛。谈到这一点,成耀东觉得不会有太大影响,“到时候我可以在看台上用步话机遥控指挥就是了”。在他看来,自己无法进场指挥倒无所谓,但后卫赵作峻因为三张黄牌停赛确实对球队的防守产生不小的影响。

  不过,成耀东手中也有一张王牌——那就是在与泰山队比赛中一直有上佳表现的外援阿尤。上赛季还效力于沈阳金德队的阿尤与申花队的外援马丁内斯一样,都属于那种速度快、带球技术好的队员,他们总能对泰山队的防线形成不小的冲击。阿尤近期的状态也是非常不错,连续几轮有进球后,阿尤已经有13球入账,挤掉李金羽排在射手榜首位。成耀东表示:“希望阿尤在明天仍能有不错的状态,从而用我们的攻击力来弥补防守上的不足。”

  本报记者宋国庆(上海10月30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