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龙黄鹤楼成都落败 下周对蓝狮主场打凭就能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07:33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成都10月30日电(记者门天清)1比2,武汉天龙黄鹤楼队未能在成都实现提前冲超的梦想,他们输给了在保级边缘苦苦挣扎的五牛队。这样,下周六武汉队主场对阵厦门蓝狮队,只要打平,即可冲入中超。

  五牛队一开场就发起狂攻。第32分钟,五牛队方索在禁区内抽射得手,0比1。武汉队随后虽全力反攻,但未能得分。下半场裴恩才用有伤在身的王文华换下了马成,意图加强 进攻!但在第50分钟时,武汉队宋德胜领到红牌,武汉队面临的形势更加艰难。

  第55分钟,武汉队守门员姜涛扑出对方一个势在必进的单刀球;5分钟后,五牛队还是通过一次反击得手,0比2。武汉队在第75分钟通过点球机会,由维森特将比分扳成1比2。但在离比赛结束还差5分钟的时候,场上发生球员冲突,比赛中断了约5分钟,之后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陈旭东:足协应该严惩

  在回到酒店调看了本场比赛的录像后,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气愤不已:中国足协规定,在场地内不能出现闲杂人员,我们的球员却在正常比赛中受到了袭击,发生这样恶劣的事,足协应该严惩!

  当场上出现这一幕时,本来坐在主席台上的陈旭东马上冲了下来,跑到场地中央向队员们一一叮嘱:不要意气用事,克制好自己的情绪。比赛结束后,陈旭东对球员们提出了表扬:虽然球输了,但在这件事上,场上的队员们表现得相当克制。“在这一点上,你们做得不错!”

  据了解,武汉队已经向当场的比赛监督提出了申诉。(记者徐平10月30日发自成都)

  余东风:我的视力不好

  从武汉队身上撬下三分,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五牛队主帅余东风显得十分兴奋,但对于场上发生的那一幕,余东风却以自己视力不好为由拒绝发表评论。

  余东风说,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我们保级不靠天、不靠地、只靠自己!当有记者提到场上发生的不和谐的一幕时,余东风说:我的视力不太好,没有看清楚。随后他又意味深长地添了一句:这件事不闹大为好,我们倒无所谓,你们却是一支要冲超的球队。

  (记者徐平10月30日发自成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