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晚报:中甲接过“搅屎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04:02 重庆晚报

  “革命派”实德和国安的妥协,让中超在大乱之后好不容易安稳了一些,但在昨天的中甲赛场上,不甘寂寞的中甲球队却又接过了“搅屎棍”。群殴、围攻裁判、红黄牌纷飞,除了还没有正式罢赛以外,中甲之乱竟比中超之乱有过之而无不及。

  中超无晦气

  大连实德和北京现代如约出现在昨天的中超比赛场上,这似乎预示着中超乱糟糟的局面已经告一段落。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参赛的大连、现代和青岛这三家“革命派”俱乐部果然也没有给足协找晦气。

  很多人担心,由实德和贝莱特这两支球队进行的这场比赛会出新的乱子,但“革命派”老大和小弟之间的过招却显得比较老实。比赛最终以1:1这样一个一团和气的比分结束,而在赛后双方也都没有什么异常的举动。现代在同申花的比赛中更加积极,一场几乎没有意义的比赛被他们酣畅淋漓的表现演绎的激情十足。有意思的是,这场比赛中也曾出现过对裁判判罚不满的情况,但找事儿的不是现代,却是申花。

  中甲有蹊跷

  中超平静了,但中甲却又乱了起来,而且一乱就是一塌糊涂。在昨天五牛同武汉的比赛中,比赛竟然因为双方在最后阶段出现群殴现象而提前结束,主裁判因为无法控制场面,在比赛中断5分钟后吹响了终场哨音。

  本场比赛第85分钟,双方队员在场上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双方俱乐部、球队的人员都冲进了场内发生了群殴。主裁判谭海无力控制场面,他也没有给任何一名队员出示一张牌。比赛暂停了约5分钟后,谭海也许是为了防止事态的扩大,当比赛重新恢复后,他出人意料地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连1分钟补时都没有给。他的这一举动引起了武汉队上下的集体不满和抗议,但他们却无力改变1:2落败的结果。

  在浙江3:1击败湘军的比赛中,湘军的队员竟以对手进球时“手球在先”为由围住主裁判论理,致使比赛暂停6分钟之久,好在裁判手下留情,并没有以“罢赛论处”,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激化。而在另一场西安德比中,同城兄弟安馨园和国力竟在比赛中“杀”红了眼,主裁判共出示了5张黄牌和一张红牌,国力队员刘正坤还因为打人被红牌直接罚下。(范天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