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奥赛中国女队完美收官 冠军奖金每位功臣12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03:37 东方体育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36届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在西班牙马洛卡落幕。最后一轮,中国女队在已经提前夺冠的情况下,一鼓作气2比1战胜斯洛伐克队,完美收官。美国队和俄罗斯队分列二、三名,格鲁吉亚队最后时刻跌出三甲。中国男队1比3不敌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排名最终仅名列第24位,比起上届的第五名,成绩下滑明显。男队冠军是乌克兰队。

  中国女队昨天未派谢军上场。一台许昱华和三台黄茜均与对手战和。二台近来状态 神勇的赵雪则取得了两连胜。赵雪以12盘棋积10.5分的优异成绩被评为本届奥赛三台最佳台次冠军。

  昨天是许昱华28岁的生日,女队的夺冠为她带来了喜气,当晚全队在酒店餐厅为她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次日,又是谢军34岁的生日,她说,女队四连冠就是自己最好生日礼物。

  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将为夺冠的选手以及教练组成员每人发放20000元奖金,国内某赞助单位也承诺给四位夺冠的女功臣每人奖励100000元。

  中国男队昨天面对格里斯丘克领衔的俄罗斯男队,毫无还手之力,1比3败下阵来。本届比赛中国男队的成绩出现大幅度下滑,总教练叶江川认为,男队有多名年轻成员,主要以锻炼队伍为主,同时男队许多成员还肩负起女队陪练的任务,所以不可能两线兼顾。作者:闫松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