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心里想复仇 嘴上喊防反--国际积极备战沪鲁之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14:14 新民晚报
心里想复仇嘴上喊防反--国际积极备战沪鲁之战(图)
  客场2比4输给鲁能,是国际队本赛季至今难以忘却的痛。对于明晚之战,国际将士的求战欲望自然十分强烈。不少队员信心满满:“上次输得太窝火了,这次绝对不能放过老山东。”

  在国际队队员看来,上回合输给山东很大程度上和全队的定位不当有关。“那场球前面我们平了好几场,所以特别想赢。结果一上去和人打对攻,就打懵了。”为了打好这次复仇之战,国际队上下首先统一了思想,主帅成耀东说:“山东队攻击力比较强,作为我们球队来说,还是要坚持自己特点,打防守反击。”

  实德被扣6分,一下从榜眼跌到了第五位,和国际队同积21分。对于本赛季志在完成“保三争一”目标的国际来说,无疑是一个客观上的利好消息。只要国际明天能在主场战胜山东鲁能,完成这个目标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在主场4比0狂胜实德后,国际队无论从心态还是底气,都具备了挑落强敌的实力。

  一些国际队员对本队接下去的前景很是看好,“客观说,实德如果不罚分的话,我们很难进三强,现在他们下来了,前面只有深圳一枝独秀,我们完成保三争一的希望还是很大的。”对于“从实德掉馅饼”的说法,主帅成耀东很是不屑,“今年虽然取消降级了,但我们还是会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完成赛季前制定的目标。人家怎么样我们不去管他,我们只踢好自己的球。”

  本报记者徐东海

  阿尤是国际队防反的法宝本报记者彭幼龙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