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牌强队广东女足虎视眈眈 天津晋级之路不平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10:19 今晚报

  本次全国女足锦标赛与天津汇森队同在C组的还有陕西、广东、兰州3支球队,论实力,能与天津汇森队竞争小组头把交椅的只有广东队,而广东队这支昔日劲旅也同样早早就将目光投向了天津汇森队。

  前天在首轮以2比0战胜兰州队后,广东队队员收拾停当便在教练的指挥下统统爬上了看台,看着天津汇森队上半时即以4比1领先,一开始还叽叽喳喳的广东队变得鸦雀无声, 偶尔听到两句别人听不懂内容的广东话,想必是对比赛发表的评论。昨天上午,当天津汇森队抵达义乌中学进行训练时,已结束训练的广东队仍然在场边关注了汇森女足多时方才离开。助理教练施桂红热情地同汇森队领队杨世来打着招呼,并夸赞道:“天津队很厉害嘛,头一场便进了5个球,‘杀伤力’很强呀。”

  天津汇森队领队杨世来对记者说:“虽然在今年女超最后一场,我们曾在河东主场以5比1大胜广东队,但这支老牌球队仍然是此次锦标赛小组赛最难对付的一个对手。虽然小组第一、二名都能顺利出线,但能拿下的比赛我们决不退让,因而在第三轮对阵广东队时,汇森女足仍是死拼没商量。”(本报义乌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