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短道速滑世界杯北京站:杨扬单项甘当绿叶扶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09:15 中国体育报

  大杨扬在上一站比赛中只参加了接力比赛,北京站开始之前又传出消息,她将不参加本站的单项比赛,但今天的女子1500比赛,大杨扬却出人意料地出现在了参赛队员之中。

  这是大杨扬复出后的首场单项比赛,预赛中她表现不错,以2分35秒919的成绩闯入了决赛。但是,在决赛中,她却因碰撞犯规被取消了比赛资格,赛后杨扬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算满意,说:“能进入决赛就算完成任务了。”

  本站比赛开始前,杨扬觉得自己状态不错,便有了上场比赛的想法,教练辛庆山考虑到短距离比赛比较剧烈,为避免受伤,建议她参加1500米比赛;为了舒缓她的情绪,教练还告诉她打进决赛就算完成任务。

  大杨扬说:“重回国家队,我的位置和以前不同了。今天王濛状态很好,我在决赛中主要给她作配合。不过韩国队早有准备,一开赛,她们就占据了前三的有利位置。我第一次从内道超越就是想把她们三个冲开,不过没有成功。第二次就有些急躁了,想硬上,结果造成犯规。从实力看,我们与韩国队还有差距,而且她们的战术贯彻得很好。”(谢勇强 熊江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