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尔蒋澎龙不想养虎为患 王励勤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08:46 解放日报

  本报萧山10月29日电(记者薛淼焱)尽管今天下午以4比3艰难战胜同组的波尔,王励勤在乒乓世界杯赛上的出线形势仍不乐观。

  王励勤此前以2比4不敌中国台北的蒋澎龙,今天下午他4比3艰难赢下波尔,这样净胜局数为-1局。王励勤能否出线,完全取决于蒋澎龙和波尔的比赛结果。一旦蒋澎龙和波尔打“默契球”,在输赢局数上做文章,王励勤就将被淘汰。王励勤自己也承认:“出线的可 能性很有限。”

  被问及两人会不会联手“除掉”王励勤时,波尔和蒋澎龙都表示,他们会很公平地比赛,绝对不会“打假球”。不过波尔接着眨眨眼睛,开玩笑似地补充了一句:“王励勤是个很可怕的对手,真希望不要放他过关,免得养虎为患。”

  王励勤出线机会渺茫,与之命运相似的还有新科奥运冠军柳承敏和乒坛常青树瓦尔德内尔。今天下午的比赛中,施拉格和柳承敏首次交锋,结果施拉格以4比2获胜。这样,D组的出线结果也要视施拉格对老瓦的比赛结果而定。马琳和王皓今天战胜各自对手,提前晋级八强。

  在今天进行的女子八强淘汰赛中,张怡宁和帖亚娜分别以4比0和4比2轻松战胜金景娥和柳絮飞,王楠、李佳薇分别以4比2击败鲍罗斯和帕芙洛维奇,四名胜者进入四强。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