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场焦点战心思各不同 申花客场争胜辽足忙于防赌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08:46 解放日报

  申花:客场要争胜

  本报讯(记者陈华)今天下午3时半,上海申花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现代队。尽管有四名大将停赛,但申花主帅涅波依旧表示,要争取在客场全取三分。

  申花队此战最大的问题,还是人员严重短缺。卞军、肖战波、曲圣卿、孙祥的停赛 ,让申花队遭遇了联赛开赛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减员。在杨光拉回到左后卫位置、李诚铭顶替卞军留下的空缺后,申花还需要在前锋线上寻找合适的组合。由于张玉宁依旧受伤病困扰,此战申花队仍有极大可能让马丁内斯出任单前锋,在稳定防守的基础上寻找机会。

  健力宝:向冠军冲刺

  据新华社广州10月29日电虽然欠薪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虽然球队面临着转让危机,但对深圳健力宝队的球员来说,本周日主场对天津队的比赛,将是他们向冠军发起最后冲刺的时候。

  由于被中国足协扣掉了6分积分,少赛两场的实德队与健力宝队已经有了13分的差距。深圳健力宝队只要在剩下的5轮比赛中取得3场胜利,冠军就将到手。有利的是,健力宝队手中还握有3个主场。

  面对夺冠的大好形势,该队主教练朱广沪依然保持低调:“现在不要去想太多,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一场一场地打好比赛。”

  辽足:忙于防赌球

  据新华社沈阳10月29日电虽然主力门将刘建生因“健康原因”离队,让“赌风”在辽足内部收敛了许多,但辽足俱乐部势头强劲的整风依然继续。

  辽足和金德是中超各队中积怨最深的两家俱乐部,在两家老板看来,赢得一场“辽沈德比”的意义要远大于取得3分。但在赌球渗入联赛后,正处在赌球风波漩涡中的辽足更是把防“赌”放在了备战的首位。

  球员们在非常时期也都异常谨慎,尽量减少与外界的联系,以免受到赌球的怀疑,平时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在这几天也全部取消。郑辛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