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军将接力棒传给赵雪 大波尔加成为永远的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08: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谢军在本届奥赛中居功至伟。在接受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34岁的谢军透露她很希望将接力棒传给赵雪,而自己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中。

  由于最后一轮谢军不会出场,已经提前结束本次奥赛的谢军显得非常轻松。她坦言,这次复出做大姐太不容易。因为她不可能让小妹妹们和自己共同承担压力,而必须一个人默默的承受,这种压力是巨大的,好在现在一切紧张和疲劳都已经过去了。我很高兴看到赵 雪的成长,我很看好她,已经把她调到了北京队,我也希望能把接力棒传给她。

  谈起自己最遗憾的事,谢军说:“这届奥赛对大波尔加,我是出于集体的利益同意了她的和棋请求。其实自从1996年输给她后,我就一直希望再有机会能和她打一个对抗赛。但一直未能如愿,这是我10多年棋手生涯最大的遗憾。”(刘旭辉)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