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客场挑战浙江绿城 朱波表示拿到1分就算是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08:21 潇湘晨报

  本报杭州专电今日下午3点30分,湘军足球队将在杭州黄龙体育场挑战浙江绿城队。对于这场比赛,主教练朱波表示,只要能够拿到1分就算是胜利了。

  这两天,杭州的天气非常不错,非常适合进行足球比赛。不过,由于宾馆每天准备的饭菜都带甜味,习惯了吃湘菜的队员们感觉无法下口。不少队员每天吃完饭后,因为没吃饱,还自己到外面吃湘菜。“真的吃不下这种甜味的菜,看见都感觉饱了。”队员对此非常 苦恼。

  尽管在客场比赛面临众多的不适应,但队员们在训练中还是非常认真。昨天下午三点,球队在黄龙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唯一一次适应性训练。可能受一周双赛的影响,目前队员们有点疲劳。不过,队员们还是对今日的比赛充满信心,“说不定我们明天能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现在怎么说都没用”。

  几个保级的关键对手中,安馨园、五牛将在主场分别迎战国力、黄鹤楼,东城、长波将在客场分别挑战有有、科健。今天的这场比赛,湘军队如果失利,那将很有可能跌到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

  特派记者 刘志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