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鹤楼赛前训练好轻松 适应场地训练仅用一小时(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07:45 楚天都市报
黄鹤楼赛前训练好轻松适应场地训练仅用一小时(组图)
轻松的训练课(记者杨峰洲摄)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成都10月29日电(记者门天清)武汉队今天下午来到成都体育中心进行了来蓉后的第一次也是惟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

  由于刚经历过与中邦队的一场苦战,加之全队昨日深夜才抵达成都,所以今天的训练主要是以热身和适应场地为主,整个训练也只进行了一个小时就宣告结束。

  在进行完简单的热身后,武汉队全体球员就自由搭配,两人一组地进行传接球的练习。主帅裴恩才则背着手站在场地中央,悠闲地看着弟子们,偶尔才能够听到裴恩才喊出一嗓子:“出脚要快一点”。20分钟后,全队进行射门练习,基本套路就是边路起球,门前冲顶。尽管皮球经常踢飞,但大家似乎并不放在心上,爽朗的笑声不时回荡在空旷的成都体育中心上空。

  快乐威尔
黄鹤楼赛前训练好轻松适应场地训练仅用一小时(组图)
中甲射手王威尔

  威尔小心翼翼地把足球放在点球点上,之后用脚使劲踩了踩球旁边的草坪。而他对面的球门线上,站着武汉队的二号门将王宇。

  在武汉队适应场地训练快要结束的时候,威尔想射个点球热热脚。把球放好后,威尔将食指伸到嘴边,做出“1”的手势,而作为守门员,王宇当然明白威尔只想踢一个点球的要求,“来吧”,王宇大喊了一声之后,威尔行动了。退了两步,没有助跑,皮球划出一条美妙的弧线,应声入网,王宇判断失误,扑错了方向。威尔咧开嘴笑了。

  与五牛队的大战当前,中甲射手王威尔却是快乐的。在今天的训练场上,他笑得很灿烂。在训练结束回宾馆的车上,在他的鼓动下,达科斯塔、维森特再加上他,总是不时把空的矿泉水瓶扔到其它队友头上,而当队友回过头来时,他却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大伙都笑了,巴西人特有的幽默让车厢里充满了快乐的气氛。

  在27日晚上的新华路体育场,威尔用他的灵气让湖北球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狂欢之夜,不知道在明天的成都,这个巴西人还有什么更加精彩的表演让武汉队快乐进中超?(记者门天清10月29日发自成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