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版川渝对抗周日上演 重庆球迷将助威川渝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07: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周日成体中心冠城将与力帆进行新版川渝对抗

  足协执委会四点决议出台后,按理说,川渝对抗便少了一个狭路相逢的必要条件。然而,四川足球与重庆足球由来已久的瓜葛,恩怨仍然注定了这是一场况味悠长的对决。更何况一些公开的秘密,比如双方各属于改革风暴中的两大阵营。正如一些重庆球迷所言,“就是想在成体看到力帆战胜冠城……”新版川渝对抗会是怎样一种结局?怕是说再多也不如 拭目以待的好!

  力帆:锻炼队伍为主今来蓉备战“川渝德比”

  本报讯(记者方珲)在没有降级的压力之下,“川渝德比”的味道似乎更加的清淡了。在球队今日来蓉之前,力帆主帅希佐更是轻松地表示这次来成都的目的是:“锻炼队伍为主……”

  这已经是今年的第四次川渝对决了,前三次分别是在中超杯和联赛里,力帆队在第一个客场以0:4奇怪的大败之后,两个主场分别以1:0和2:0取胜。据悉,力帆队将于今日出发,乘坐俱乐部的大巴车前往成都。没有了降级的压力之后,力帆队已经制定了在最后几轮锻炼新人的准则。当然,希佐上任以来也一直是抱着这个原则,本轮自然不会例外。对于川渝德比的情结,事实上两地的俱乐部和球迷都淡了不少。在没有降级的压力之下,类似去年重庆主场那样火爆生死战的场面,肯定不会出现在本轮。不过,考虑到双方的立场不同,尤其尹明善刚刚向徐明发了炮,这场比赛在平淡中多少还掺杂着少许火星。本周力帆队仍然在正常的训练和备战。不同的是,在分组对抗中,魏新还曾经出现在替补阵容中。考虑到他和李健即将前往国家队备战,不排除希佐在本轮让两人休息的可能。

  重庆球迷助威“川渝德比”

  本报讯(记者方珲)虽然足协取消了升降级,而主教练希佐也放出了锻炼球队的言论,但是这丝毫不影响重庆球迷的热情。据悉,今天将会有上百名的重庆球迷赶来成都,为重庆力帆队周日与冠城的比赛加油助威。

  根据力帆俱乐部官员透露,早在宣布取消降级之前,重庆的球迷组织就已经订好了前往成都的大巴车。今天,重庆足球爱好者协会和重庆力帆会员俱乐部组织的大批球迷将会如期前往成都。本次重庆球迷远征成都真可谓是阵容强大,仅仅是力帆会员俱乐部这边,就包了三辆大巴前往客场,爱好者协会也组织了上百的球迷。

  对重庆球迷而言,川渝情结即使已经被冲淡,但亲眼目睹西部双雄的每一次对决,仍然是不少球迷的强烈愿望。已经提前前往成都联系吃住的爱好者协会副会长张仁斌告诉记者:“不管有没有降级,反正我们每一个重庆球迷都希望亲眼看到力帆队战胜冠城,在川渝德比中获胜那种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冠城:为了球迷而战周日直接从蒲江基地杀奔成体

  本报讯 (记者方珲)“我们也要锻炼队伍……”昨天晚上,冠城俱乐部副总经理唐兴华谈了对周日的“川渝德比”的态度。

  针对目前尹明善向想罢赛球队发出警告,以及对徐明领导的改革派放炮等诸多敏感问题,唐兴华态度非常缓和,“现在不是激化矛盾的时候,现在不是讲要保持稳定吗?在取消升降级之后,我们俱乐部也制定了锻炼队伍的目标,在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我们肯定会派出一些年轻球员。‘川渝对抗’已经不是谁要打倒谁了,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我们只希望双方能在这场比赛中打出高的水平,给球迷带来一场好看的比赛。”

  昨天下午,冠城队在蒲江基地进行了训练,或许是由于取消了升降级的原因,训练的内容相当轻松。在主教练高惠辰的带领之下,训练开始之后,全队就做起了游戏。谈到周日的比赛,队员们都表示会全力争取,“球迷买票来看我们的比赛,虽然取消了降级,但是我们肯定还会争取胜利,让主场的球迷感到来看我们的比赛比较值得。”由于周六成都五牛将有一场主场的比赛,昨天球队已经取消了周六回蓉的安排。据悉,冠城队将会在周日才从蒲江回到成都,然后直接参加晚上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