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重游北京索普少谈游泳 想和成龙一起演电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05:11 北京青年报
重游北京索普少谈游泳想和成龙一起演电影(图)
重游北京索普少谈游泳

  北京有套住房愿帮中国选手想和成龙演戏

  昨天上午,澳大利亚著名泳将伊恩·索普做客本报YNET“红人上网”,与网友进行了亲切交流。其间记者得知,索普在北京还有套住房。

  2008年会住在北京

  昨天出现在YNET直播室的索普全无穿着“鲨鱼”服时那种傲视群雄的豪气,与普通的大男孩没什么区别。话题就从他的北京房产谈起,索普证实说:“确实有那么一套房子,我想北京奥运会时我会来住的。”

  两年前索普曾来北京参加中澳建交30周年的活动,这次重游北京,索普说:“两年之间,北京变化非常大,最直接的印象就是建了更多的房子。”

  愿意帮助中国选手

  对于想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的中国选手,索普表示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说:“如果中国选手需要我帮助的话,我愿意提供帮助。2008年中国会出现夺得奖牌的男选手,只要他们喜欢这项运动并全身心投入。”

  目前索普保持着200米、400米和8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在新的周期里,他表示除了保持中长距离的优势外,还想在短距离项目上能有所突破。

  索普向记者透露,教练孟西斯非常善于运用交叉训练的方法激发他对游泳的新鲜感,提高游泳成绩,瑜伽就是其中的一种训练。

  想和成龙演电影

  索普非常喜欢影视,曾经参加电视剧的演出,还曾想加入美国著名的电视连续剧《老友记》的演出。谈起自己未来在演艺界发展的可能,索普兴致颇高,不时发出会心的微笑:“我看过一些成龙的电影,很喜欢,也许有一天我会和他合作。

  文/本报记者

  摄影/本报记者耿蕾

  作者:王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