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健力宝开始最后冲刺:要联赛冠军 更要含金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03:12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欠薪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虽然球队面临着转让危机,但对于深圳健力宝队的球员来说,金光灿灿的足球联赛冠军奖杯却已经触手可及了。本周日主场对天津队的比赛,将是他们向冠军发起最后冲刺的时候。

  由于大连实德队被中国足协扣掉了6分积分,少赛两场的实德队与健力宝队已经有了13分的差距,这也基本上宣告了实德队中超联赛冠军梦的破灭。而对于深圳健力宝队来说, 只要在剩下的5轮比赛中取得3场胜利,甚至2胜1平取得7分,冠军就将到手。有利的是,健力宝队手中还握有3个主场的优势。

  面对夺冠的大好形势,该队主教练朱广沪依然保持低调。“现在不要去想太多,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一场一场地打好比赛,”朱广沪说,“只要尽了全力就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健力宝队的球员也表现得很理智,郑智说:“我们现在不仅要争取夺冠,而且还要争取更多积分,要让大家看到我们冠军奖杯的含金量。让所有的竞争对手都口服心服。”

  对于积分排名靠后的天津队来说,由于中国足协取消了本赛季的升降级,球队已无后顾之忧,难免会产生松懈情绪。不过,对于健力宝队来说,现在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可掉以轻心,以免让煮熟的鸭子飞走。作者:贾文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