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镇历史悠久举办大比赛 镇长屠锦铭成关键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2:48 新闻晚报

  总占地面积43平方公里,总人口不足8万,却有着1300多年的历史,这就是本次乒乓球世界杯的举办地———浙江萧山临浦。

  为什么如此大的比赛放在这么一个小镇上举行,这其中又有什么故事?那就不能不提到本镇的镇长屠锦铭,他是本次赛事在临浦举办的关键人物。

  屠镇长有个儿子今年十二岁,在上海市少体校练乒乓球,经常还能拿个名次,儿子练的是乒乓球自然会影响到老爸的兴趣。为了举办好这次比赛,除了两家大赞助商赞助的500万人民币外,临浦镇又集资了将近四百万用于本次比赛的场馆建设。由于资金充足,本次比赛的奖金和出场费都不低。

  在谈到这次的比赛能在临浦举行,屠镇长不无骄傲地说:“这里有一个合适的体育馆,虽然有点小,但是灯光和场地都是在国际乒联的严格要求下特地改建过,自然适合比赛。而且就群众基础来说,这样的大型比赛走进小城镇,所能吸引的目光可能比在大城市举办更为集中,所以现场气氛比较好。”

  在球场周围,记者经常可以看到三三两两的黄牛上来兜票,看来这样的比赛放在临浦真的有它特殊的市场需求。同时,屠镇长还表示,由于去年成功举办过鲁能杯乒球联赛,让这个小镇更加有理由有信心办好本次乒乓球世界杯。作者:特派记者金雪旦晚报萧山今晨电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