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辞职重回申花 自述离开不是因为阿里-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2:48 新闻晚报

  昨晚,记者在得知吴金贵将离开国家队返回申花后,对吴金贵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吴金贵否认了自己是因为与国家队主教练哈恩关系紧张而离开国家队的。

  记者:这次离开国家队返回申花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吴金贵:其实离开国家队的想法是一个多月以前就有了,本来我是可以不去科威特 的,不过当时考虑到国家队要到科威特打比赛,出于大局的考虑,我当时没有离开。

  记者:那么从科威特回来之后,就向国家队提出了离开?

  吴金贵:对的,当时我跟国家队领队朱和元讲了一下,不过当时没有确定。

  记者:中国足协对你的离开持怎样的态度?

  吴金贵:是这样的,我的离开是应上海市足协和上海申花俱乐部的请求和要求,向国家队提出来的,国家队的态度是同意的,而且中国足协考虑到申花俱乐部长久以来对中国足球的贡献,同意了上海方面的要求。

  记者:哈恩对你的离开持怎样的态度,听说你和他的关系比较僵,是不是因为这个,你离开国家队的?

  吴金贵:这个事情我没有直接跟他(哈恩)说过,他回来后,今天领队也会跟他讲,我不需要直接跟他说的。至于你说的关系僵化,我只能说“NO”,而且这也不是我离开国家队的原因。

  记者:那么你们之间的关系是不是像有些媒体讲的那样僵化?

  吴金贵:我们之间是合作的关系,教练之间有些分歧是正常的(有媒体透露,在孙继海的使用上,哈恩与吴金贵产生了严重分歧),如果没有包容别人意见的心胸,就称不上是一个好的教练。哈恩也的确给中国队带来了一些东西,但很多矛盾是在打完科威特才暴露出来的,包括哈恩的用兵,都是那场比赛后,大家才注意到这方面。

  记者:那么回到申花的具体职务是什么?

  吴金贵:目前还没有确定,不过是先回到俱乐部,毕竟我是属于申花的,是申花俱乐部中的一员,而且在国家队期间,我的关系仍在申花,没有离开。

  记者:是否会进入申花教练组?

  吴金贵:我只能说“不知道”,现在一切都没有确定。 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