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WCBA将拉开大幕 采用新经营方式增强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0: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 )2004-2005赛季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WCBA)明天在河南济源拉开战幕。

  为了扩大WCBA联赛的影响力,主办方的中国篮球协会经多方努力,争取到中央电视台和东方电视台对WCBA联赛进行每周各一场的现场直播。中国篮球协会人士表示,这将增强联赛的宣传效果,提高联赛的认知度,也更好地维护赞助商的权益,树立WCBA联赛的良好形 象。

  本赛季WCBA采用不同于往年的商务经营推广方式,主办单位将部分权益下放,由俱乐部和赛区自行开发和经营,以更好地推动女篮联赛职业化、市场化的建设。

  这已经是女篮联赛的第4个赛季。本赛季WCBA的常规赛共96场,于10月30日至12月21日进行;季后赛计划于12月28日至明年1月16日进行。WCBA全明星赛将在今年12月26日举行。本赛季参赛的12支俱乐部队为:八一中国电信队、黑龙江辰能队、辽宁宝城队、江苏苏宁环球队、广东宏佳铝业队、吉林澳华队、河南济源豫光金铅队、北京首钢队、上海东方队、福建福鼎太姥山队、沈部三洋电梯队和河北露露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