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乒乓球赛再战一场 张怡宁王楠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0:59 北京日报

  本报萧山28日电今天结束的2004年世界杯乒乓球赛女子组的最后一轮比赛,张怡宁、王楠以各自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牛剑锋1胜2负列小组第三,失去了晋级资格。

  在女子A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奥运冠军张怡宁4比0战胜澳大利亚选手苗苗,以3战全胜名列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在B组和C组的比赛中,王楠和牛剑锋双双战胜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位对手。但由于B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帖雅娜4比2战胜高军。根据赛程规定,积分相同比 较净胜局,首战负于高军的王楠凭借净胜局的优势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八强,帖雅娜排名小组第二。而牛剑锋所在的C组的最后一场争夺战,柳絮飞以4比3战胜了前面比赛中两战两胜的鲍罗斯。两位选手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携手进入下一轮。牛剑锋排名第三被淘汰。

  世界杯乒乓球赛男子组的比赛也于今天下午展开,中国3名奥运选手都是晚上才首次出场。率先比赛的王励勤进入状态较慢,开局失误频频,最终以2比4不敌中国台北的蒋澎龙。马琳凭借着凶狠的进攻、大角度变线,直落4局击败了老对手朱世赫。小将王皓与格林卡的较量打得精彩激烈,以出色的发挥4比2打败对手。

  最精彩的比赛也是今晚最后一场争夺,奥运男单冠军柳承敏和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奥运会后再次相遇,前3局打成了3比3平。决胜局,完全放开手脚的柳承敏依靠着年轻拥有充沛的体力,最终11比9拿下该局,以总比分4比3战胜了瓦尔德内尔。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