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坛如一地鸡毛 申花后卫劝记者改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0:26 新闻午报
中国足坛如一地鸡毛申花后卫劝记者改行(图)
涅波只能带着一帮替补北上本报记者张亦峥

  在目前中国足坛一地鸡毛的情况下,申花显得像个“另类”。不仅在“起义者”中找不到他们的面孔,在中国足坛这乱哄哄的一周,申花却在悄悄地闭门苦练,只管备战联赛。昨天晚上6点,申花队已经提前抵达北京,备战周六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

  尽管北京国安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到底周六是否参加比赛,但申花高层的态度是:“不管他们是否参加比赛,我们一定要按照足协的章程来,我们一直很认真地在备战这场比赛,别人罢赛是别人的事,除非中国足协有明文规定,我们将准时出现在比赛场上!”申花方面不但没有在“乱世”忽略对联赛的重视,这次反而提前一天赶往客场,申花俱乐部某官员告诉记者:“这场比赛因为是下午的比赛,所以我们要提前一天到北京,以适应北京比较寒冷的天气,其他的我们不管,只管比赛。”谈到对目前中国足坛局势的看法,该官员表示,中超联赛确实需要改革,但是要想动摇根本的体制是不可能的。

  尽管在中国足坛烽火遍地的情况下,申花的“坚韧”显得很难得,但他们目前已严重陷入缺兵少将的窘境中。主教练涅波表示,他接手申花队以来,德比大战是申花队最兵强马壮的时候,而现在的申花队可能连支“二队”都算不上。首先,申花队整个前锋线已基本陷入瘫痪状态,张玉宁伤病未愈,这次根本没有随队进京。马丁也有伤,如果上场也是勉强维持。曲圣卿和肖战波还处于停赛状态,本轮比赛,申花再度雪上加霜,大将孙祥和卞军累计三张黄牌停赛,另外中场核心阿尔贝茨也有伤在身,按照这个阵容去打国安,比赛将非常艰难。尽管申花俱乐部高层比较关注比赛本身,可队员们的注意力却因为大环境而变化,昨天抵达北京后,申花某后防队员笑着告诉记者:“现在你们还采访什么足球啊?改行算了!中国足球现在还像足球吗?太乱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