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备战中超热火朝天 刘云飞训练场生龙活虎击破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9:5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虽然本周中国足坛发生了很多大事件,但是天津泰达队的训练仍然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队员们在分组对抗中的认真劲儿丝毫不差。大家都在以实际行动实践着俱乐部和教练组的要求——兢兢业业地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昨天下午的分队比赛中,国门刘云飞如有神助。当他奋力地扑住张烁的一记单刀球时,队友们也不禁脱口赞道:“好门!”在上周六的津京之战中,刘云飞没有出现在18人 名单中,这引起了外界的一些猜测。其实这件事情真是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了。津京大战前三天,刘云飞在随队客战青岛时突然发烧。考虑到他的身体原因,俱乐部决定在津京比赛时继续让田旭首发。这其实也是出于保护刘云飞的想法。毕竟刘云飞在随国家队参加了客场与科威特队的比赛后,马不停蹄地回到天津参加了主场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身体确实比较疲劳。刘云飞却认为自己身体已经康复了,打比赛不成问题。特别是对于津京之战这样重要的比赛,刘云飞更不想错过。双方虽都出于一番好意,却在沟通时产生了误会。不过昨天刘云飞在训练场上生龙活虎的表现说明这件事情已经成为了过去。

  足球是一项集体项目,团结是最重要的。与此同时,俱乐部也在积极发挥球队内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本周三上午,泰达足球俱乐部党支部召集于根伟、孙建军、卢欣和王军等党员球员和教练组中的党员进行了生活会。在会上,大家学习了党中央的文件精神。与此同时,党支部也希望泰达队中的党员同志能够继续带领大家向前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