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吴郎”今归来 国足出现渺茫吴金贵回归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8: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前度“吴郎”今又来。昨天深夜,中国足协一纸传真通知上海申花俱乐部,国家队助理教练吴金贵正式回归申花。吴金贵回到申花队后担任何种角色,还需要由董事会开会讨论决定。

  吴金贵上赛季率领申花队夺得末代甲A冠军,年初由于国家队工作需要,申花俱乐部大度地将通晓德语的吴金贵支援中国国家队,配合荷兰籍主帅哈恩的工作。

  在国家队没有赛事的日子里,吴金贵非常关注申花队。他的钥匙圈上一直挂着一个蓝色的申花标志。尽管那个标志已经被磨损得有些破旧,但吴金贵说:“我一直都是申花的人!”

  申花队近期成绩差强人意,董事会研究之后,希望请吴金贵回来主持工作。由于吴金贵身在国足,申花俱乐部连同上海市足协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请。在中国队基本无望晋级八强战的情况下,中国足协同意了上海方面的请求,批准吴金贵返回申花工作。

  不过,申花现任主帅是涅波,现任总经理是楼世芳,吴金贵回归后究竟担任何种角色,令人关注。申花方面表示,需要董事会开会研究决定吴金贵的职务。据分析,申花本赛季仅剩下五场比赛,平稳过渡无疑是最好的方式,但下个赛季,原来一直担任教练工作的吴金贵,极有可能以全新的角色出现在人们面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