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召开大会听诉苦 足协裁委会要求裁判执法必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8:20 每日新报

  李浪婴

  新报讯【特约记者李浪婴】昨天,中国足协裁委会召开了全体主裁判会议,薛立等裁委会领导特别强调,本轮联赛和接下来的几轮联赛中一定要做到执法必严,勇于面对场上可能出现的任何情况。

  裁委会昨天把本年度有资格执法中超联赛的19名主裁判以及两名在京的助理裁判全部召集到中国足协,这在中超联赛开始以来还是第一次,足见中国足协对本周中超联赛裁判工作的重视。据了解,会议主要分成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总结联赛第二阶段以来的执法状况,然而这个阶段的发言几乎变成了与会裁判的诉苦,他们说,目前中超联赛的环境如此之差,让裁判工作很难正常地进行下去,裁判在某种情况下成了场上球员、俱乐部官员还有观众的出气筒,这一点让他们感到非常难以接受,希望中国足协能够为维护他们的权益作一些工作。

  会议的第二个部分与下阶段中超联赛的严峻形势挂上了钩。据悉,足协内部可能会给杨志强两轮停赛的处罚,但是吸取了周伟新事件的经验,肯定不再公开。足协特别强调,在本轮联赛以及本赛季剩余的几轮联赛中,各位裁判务必要把握好现场执法的尺度标准,要严格执法,并且要勇于面对场上有可能出现的任何情况,及时、准确地对其做出判罚。今天,这些参加会议的中超裁判员将分赴各个赛场,准备即将于明天开始的第18轮中超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