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请吃“散伙晚餐” 改革派作出妥协紧急撤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8:17 齐鲁晚报

  正如阎世铎所言,现在已经到了中国足球深化改革最关键的时期,但是,对于投资人来讲,现在这段日子却是最难熬的日子。北京国安俱乐部日前做东,在一家高档饭店摆下酒席,宴请其他投资人代表,但这却不是庆功宴会,在外人看来,这顿饭很像“散伙晚餐”。

  在很多人看来,已经做出妥协态度的徐明等人很难在近日掀起大的波澜了,留在北京也没有任何意义了。他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撤退。

  第一个撤退的是辽足的董事张曙光,张曙光向徐明提出自己有一点私事要处理,先行离开了昆仑饭店。此后他再也没有回昆仑饭店,他原先在昆仑饭店的房间已经住上了一位外国人,打电话给张曙光时,他正在家里看电视,“还是在家里轻松啊,不用去想那么多的问题。”

  另一个没有参加晚宴的则是冠城俱乐部的董事长李丹阳,不知是什么原因,他也借故推掉了晚宴。

  晚宴结束后,实德俱乐部的一干人等回到了实德大厦,回昆仑饭店休息的只有张海、孙能文等人,他们略带疲态的脸上看不到任何笑容,连日来一直战斗在一起的他们看来是不会继续在一起开会了。对他们来说,这将是一个轻松而又沉重的夜晚。“我们就是在一起吃吃饭,没有谈什么改革的事情,都这么多天了,也烦了,过一两天看看就回去吧,在这也没有什么事情。”张海幽幽地对追问他的记者说道。“你们还会有什么其他的计划来应对中国足协吗?”记者问道。“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罗马不是一天就建起来的,改革也不是一两天就能结束的……”

  (足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