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裁委会为裁判敲警钟 李冬生:别再给中超添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8:14 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10月28日讯(记者王健)“你们一定要公正执法,千万不能给中国足球添乱了,否则中国足协严惩不贷”,今天下午,中国足协裁委会主任李冬生对执法中超联赛的主裁判们敲起了警钟。

  第18轮联赛在周末就开打了,如果比赛再出乱子,本来已被掌控的局面很可能再度失控,所以,足协今天下午召集了包括陆俊、孙葆杰等人在内的中超联赛执法裁判,由裁委 会主任李冬生给他们开会。记者注意到,因国安罢赛被处罚的周伟新也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持续了4个小时,裁判和足协官员各抒己见。据了解,裁判们在得到李冬生“大家可以随便说说”的许可后,纷纷倒起了苦水。一位裁判认为,“联赛执法工作从来没有这么难过。现在可好了,只要出了事就都往裁判身上推,只要有人不满就可以打骂裁判,这样的情况怎么开展工作啊”,他的话引起一片哀叹,“是呀,只要不认可判罚就说是黑哨,都哪跟哪啊”。

  对于裁判的苦衷,李冬生表示理解,但他随即为众人放起了录像。录像放毕后,李冬生也没客气,“大家都看到了,不少引起争议的判罚其实都是可以避免的,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就是有些人的判罚确实不严谨,容易引起球员和俱乐部的不满。从现在开始,大家都要以一颗公正的心去执法,这样即使出了问题也不会太被动”。此外,李冬生还提醒裁判们判罚点球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分寸。

  在会议结束前,李冬生又为裁判们敲起了警钟,“现在是中国足球的关键时刻,中国足协希望你们不要违背自己的职业道德,必须做到秉公执法,如果谁敢添乱,那么足协一定严惩不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