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悉数亮相乒球世界杯:女八强占两席 男首轮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8: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萧山10月28日电今天,2004世界杯乒乓球赛女子小组赛全部结束,中国队的张怡宁、王楠出线,牛剑锋则被挡在了8强之外。同时,男子小组赛今天也正式开始,刚刚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的王励勤意外负于最近状态并不太好的中国台北名将蒋澎龙。另两位中国选手马琳和王皓都顺利过关。

  女子最后一轮小组赛,率先出场的张怡宁仅用19分钟,就以4比0轻松战胜了小组赛 的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的苗苗。4局的比分分别为11比5、11比4、11比3和11比7。这样张怡宁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同新加坡的李佳薇携手出线。

  随后进行的比赛中,王楠艰难地以4比2战胜了小组中最弱的对手,多米尼加的吴雪。该组最后一场,中国香港的帖亚娜以4比2战胜了高军,这样帖亚娜与王楠和高军同为2胜1负,形成了三家互败的局面。最终帖亚娜以4个净胜局列小组第一出线,王楠3个净胜局列第二同样出线。首轮战胜王楠的高军净胜局数仅为2局,惨遭淘汰。

  昨天连输两场的牛剑锋今天虽以4比1战胜巴蒂斯库,但由于当晚同组的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4比3战胜了鲍罗斯,所以惨遭淘汰,鲍罗斯和柳絮飞出线。

  D组金璟娥4比0胜奥顺那克,刘佳4比3战胜帕芙洛维奇。最终出线的是帕芙洛维奇和金璟娥。

  在今天举行的男子小组赛中,王励勤首场比赛即以2比4输给了中国台北选手蒋澎龙,6局的比分是8比11、11比4、9比11、11比9、9比11、和8比11。不过中国另一名选手马琳面对曾在世乒赛上击败自己的朱世赫,赢得却相当轻松,4比0横扫对手,四局比分为11比2、11比8、11比8、11比7。C组的王皓以4比2战胜了持外卡参赛的希腊名将格林卡,六局比分为9比11、14比12、11比6、11比8、10比12和11比7。

  在今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中国台北的庄智渊4比0战胜澳大利亚的拉瓦尔,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4比1战胜加拿大选手黄文冠,奥地利选手施拉格4比0战胜巴西选手蒙特罗,瓦尔德内尔和柳承敏这两位新老奥运冠军的比赛打满了7局,最终,新科奥运冠军技高一筹,柳承敏以4比3胜出。(陈思彤王向娜)(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