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企有望接手辽足 定价3000万两三家企业参与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8:13 齐鲁晚报

  本报讯目前,政府力量已经开始介入辽足的管理,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据可靠消息,辽宁省高层已经开始安排辽宁企业准备接手辽足,预计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将会有明确的说法。

  今年,张海暗中操控的辽足频频爆出内讧、赌球等丑闻,这使得辽宁省有关方面意识到不能坐视不管了,于是他们在介入球队管理的同时,也加紧了收购辽足的脚步。一位知 情人士透露,辽宁省里不可能再看着辽足乱下去了,估计很快就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了。他还告诉记者:“有关方面收购辽足的心理价位都已经确定,大概在3000万元左右。”

  如果辽足的价格真的确定在3000万元,那么至少会有两三家省内企业参与竞争。这几家企业都曾经先后与辽足进行过接触,但大都没有进入到实质性的地步。

  从目前来看,最有可能接手辽足的企业是华晨集团。华晨有两个优势,其一是他们有足够的管理足球俱乐部的经验,其次是他们的官方背景。(张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