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回京坚信国足仍有望出线 希望中超能顺利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8:10 齐鲁晚报

  国足的备战重新提上日程。昨天,哈恩从德国回到了北京,而关于国足的一些疑问也将全部理顺。

  哈恩选择在这个时候回来,主要还是希望通过联赛考察一下队员们的状态。接下来,他首先将和中国足协协商中国队备战中国香港队细节,包括集训队员以及集训地点的安排等等。据悉,下期国家队参加集训的球员将有可能只控制在22人以内,具体的集训名单将在 11月3日左右公布。在集训期间,国家队很有可能安排一场热身赛。

  虽然在荷兰和德国处理一些个人事务,不过哈恩依然非常关心国内俱乐部与中国足协之间的“风波”。除了关注最终的结果如何外,他也很担心身处其中的国脚们是否会因此而受到影响。

  “说句实话,站在我的角度来说,我希望这件事越快平息越好,因为俱乐部与足协之间发生矛盾,俱乐部中的球员不可能不受到影响。俱乐部与足协之间产生矛盾,在欧洲足坛也经常发生。而俱乐部中的球员在这个时候考虑他们自己的利益会更多些。在这种情况下,球员就很难100%地将精力全部集中到球场上来。所以,我只能站在我的角度,希望问题尽快解决,而且联赛也能顺利进行。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球员才能保持好状态,打好国家队的比赛。”

  哈恩再次表示尽管中国队输给了科威特,但现在还不是末日。“我们依然有希望。11月17日的比赛,只要我们尽全力去拼,就有希望最终出线。”哈恩说,“现在我回来了,联赛也继续打下去,我希望球员们能够在比赛中好好表现,保持状态。另外,我也希望他们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孙继海严重受伤对我们已经是一个损失,万一再有其他伤病出现,就不好了。”(李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