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一期国足难有新鲜面孔 张玉宁受伤笃定无法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8:10 齐鲁晚报

  不论中国队能否捞到八强赛门票,即将到来的这一期国足集训都很可能是2004年里的最后一期。在这意义最为重大的末期集训当中,哈恩不会再给太多新鲜面孔以披上国足战袍的机会。

  如果没有意外状况发生的话,本期集训的人员框架还将遵循上一期的大轮廓而搭建,充其量也只有李铁与肖战波这二人的回归,可以算是比较大的调整动作。按照哈恩的意愿 ,这期集训只有一个功利性目的,那就是备战11月17日的世界杯预选赛,因此他不打算再重复“通过集训来考察新人”的做法,集训名单也将因此而出现一定程度的缩水。累积两张黄牌自动停赛的上海申花队左边后卫孙祥将不会出现在本期集训的名单上,北京现代队的中后卫郝伟与司职同一位置的辽足大将张永海,很可能也同时无缘本期集训。

  国足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还是锋线乏力,但由于张玉宁受伤以及体能状态堪忧,他已经笃定无法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入选国足。由于联赛中有实力的进攻型球员屈指可数,所以哈恩的选择很有限。此外,在英超效力的李铁目前已经恢复了有球训练,但国家队方面对他目前的状态并不了解,加之最后一场比赛是一场需要进攻而不是防守的比赛,所以李铁即使在本期集训当中回归国足,也很难派上大用场。

  (足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