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姐王楠拼到精疲力竭 连环跳算局分借运气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7:32 半岛都市报

  没想到小组出线对于女乒前“一姐”王楠来说竟如此艰难!在今天下午小组赛的最后一轮中,王楠以4:2战胜了小组中最弱的对手吴雪,凭借局分优势才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对于这样尴尬的局面,王楠摇摇头说:“几场比赛都很艰苦,我已经尽力了。”

  同吴雪的比赛结束后,王楠立刻便被记者们重重包围,她非常冷静地说:“这场比赛很艰苦。现在我们女队的主要对手都是一些从国内出去代表国外参加比赛的选手,她们都 具有一定实力。”

  尽管这场比赛王楠取胜,但能否出线还要看帖亚娜与高军一战,不过好在帖亚娜随后以4:2战胜了高军,王楠与帖亚娜、高军均为两胜一负,但算局分,王楠第二,勉强出线。谈到命运掌握在别人手中的感觉,王楠淡淡地说:“现在已经打了三场比赛,应该说我现在的状态已经好了很多。第一场比赛输给高军,我知道很多人为我惋惜,但我真的尽力了。”本报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萧山10月28日电)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