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龙黄鹤楼夜抵成都 拿下五牛便可提前冲进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7:27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成都10月28日电(记者徐平)带着胜利的喜悦,武汉天龙黄鹤楼队于今晚10时抵达成都,他们将于本周六迎战成都五牛队,如果能够战胜对手,武汉队将提前宣告冲超成功。

  早年从武汉走出去的五牛队绝对是个难缠的“主”,2002、2003赛季,武汉队客战成都时均被对手逼平,特别是2003赛季,武汉队是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扳平比 分的,当时还付出了多名球员受伤的惨重代价。本赛季,五牛队身陷保级的泥潭,上轮他们又输给了长春亚泰队。目前他们虽说积25分排在倒数第5的位置上,但与排在他们后面的球队的积分非常接近,保级形势相当危险。而在主场拿分,是他们保级的基本思路,估计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肯定会不愿轻易放弃取分的机会,即使面对的是实力强劲的武汉队。

  对于这场比赛,裴恩才看得非常清楚,他说,五牛队要保级,肯定会拼命,这场比赛的艰苦程度肯定不亚于我们主场对中邦的这场榜首大战,如果稍有松懈,输掉比赛也不会让人意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