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昨日火线回京 中港决战进入倒计时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7:2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天,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回到北京,结束了将近半个月的休假后,阿里·汉将继续带领中国队准备11月17日在广州举行的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

  今天,汉将到中国足协与国管部官员、中方教练组开会研究下阶段集训计划。据悉,集训名单将在11月5日公布,8日开始正式集训,地点定在广州。至于在今天的会议上,是否将对上一场科中之战进行总结,一位足协人士告诉记者:“总结的内容肯定会有,但现在 不是给球队挑毛病的时候,重要的还是备战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

  与此同时,从亚足联传来的消息,执法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比赛的裁判将是来自韩国的李钟国,而执法科威特与马来西亚比赛的裁判将来自乌兹别克。(朱煜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