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建文点评围甲大势:五冠王重庆队卫冕基本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6:20 重庆晚报

  带着手下最强的四位弟子杀来山城,北京新兴地产队主帅罗建文对本轮结果的期望值之高可想而知。昨天赛后,心情不错的这位老资格围棋前辈爽快的与记者聊了不少话题。

  昨天下午四点过,一直呆在室内的罗建文气定神闲步出对局室,看到记者,罗建文缓缓的从嘴里说了一句:“我认为,现在重庆队的日子很难过了。”

  罗建文同意赛前各方的看法:重庆队与新兴队的对决,从某种程度讲也是决定本赛季冠军最后走向的关键战役,“现在双方打成平局,重庆队今后的日子将会相当难过。甚至也可以这样说,重庆队夺冠基本是没希望了。”

  话题很快扯到了领头羊上海队身上。罗建文认为,“上海队拿下亿城在情理之中,我们今天与重庆打平,这样围甲就真的变成了上海人一枝独秀。更可怕的是,上海队本赛季极其稳定,所以我以为,目前大家要想赶超上海,都已是很困难的事了。”

  记者 胡 敏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