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马来西亚可胜科威特 主动权仍在我们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3:38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迟凤利)昨天早上9时,哈恩的身影出现在北京国际机场。结束了将近半个月的休假后,哈恩仍将继续带领中国队参加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虽然很少有人对中国队的出线抱有太大希望,但哈恩依然坚挺着自己的论调:“主动权仍旧把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比赛还没有完全结束,我们现在仍要全力以赴。输给科威特并不是说中国队就已 经完全丧失了希望,我们还可以通过下一场比赛来决定我们的命运。从某种程度上讲,中国队的出线主动权还是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上的,我们只要在对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根本不必考虑科威特队那边的情况。”在哈恩看来,科威特队的实力并不在中国队之上,因此他们最后一场也不会一番坦途,“马来西亚队如果用对待中国队的那股劲头来打科威特队,那么他们取胜都是很有可能的。不过,我们当然不会把希望寄托在这种情况出现上,全心全力打赢自己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哈恩甚至还分析出了中国队最为稳妥的一条出线道路,“科威特队的攻击力不是特别强,他们很难打出一场大胜。我们主场作战,又在实力上占有绝对优势,只要能迅速取得进球,我们出线的前景就会光明起来。”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