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革命派将移师上海滩 近日召开第二次投资人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7:21 生活日报

  本报北京10月27日讯(记者王健)今夜,记者得到可靠消息,败走京城的“革命派”将在近日移师上海,在那里召开“中超俱乐部投资人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

  在经过了足协“四点声明”,以及今天的反思后,“革命派”认识到北京已不是久留之地,因为足协既不可能有所退步,又不肯接招,那么徐明们留在这里的意义就不大了。在今晚分析了目前的形势后,“革命派”趋向于把革命重心转移到上海,在那里继续与足协 “战斗”。

  据悉,上海国际俱乐部届时将作为东道主接待“革命派”们。在上海,徐明等人将集中讨论下一步的行动以及如何将“成立中超公司”、“努力说服中国足协暂停联赛”、“争取未来中超联赛的更多所有权、经营权和管理权”等核心思想落到实处。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队球员已经接到命令,“革命可能有新举措,但也有可能出现变化,无论如何大家都得认真训练保持状态。”看来,移师上海该是“革命派”图谋东山再起的新打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