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昆盛梅开二度建功 厦门蓝狮客场力克宁波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6:3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在中甲联赛第28轮的比赛中,厦门蓝狮客场2∶1战胜了人心涣散的宁波国力队,继续保持着不败的势头,积39分排名第五,逼近了“保六争三”的新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厦足小将吴昆盛梅开二度,是昨天蓝狮队的功臣。厦门蓝狮取得了最近10轮不败,前九轮赢了在主场的5场比赛,平了4场客场比赛,昨天这场胜利是这10轮比赛在客场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

  长期和俱乐部在工资、奖金上的拉锯战已经让国力队诸多主力身心疲惫,谁都不愿意在这种连最起码的生活都不能保证的情况下去参加比赛。在俱乐部日前明确提出为明年锻炼队伍的情况下,主力队员甚至连日常的训练也懒得参加了。昨天与厦门蓝狮的比赛虽然是主场比赛,但国力的主力队员都没有请战欲望。在这种情况下,国力俱乐部也不愿再费尽口舌去做他们的工作,继续用二线队员和几名老外去应付比赛。但厦门蓝狮对于这样的对手,主教练高洪波还是告诫球员,不论遇到怎样的对手,作为球员,都应该认真对待,只有踢好球才是第一位的。

  昨天的比赛,厦足派出了双前锋图穆和萨里奇。蓝狮队反客为主,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在第21分钟时,厦门蓝狮小将吴昆盛为客队先下一城。落后的宁波国力渴望将比分扳平,但在厦门蓝狮顽强的防守面前,国力在上半场结束前还是没追平。下半场第10分钟,宁波国力王存攻破厦门蓝狮大门,将比分扳平。但是已经保持9轮不败的厦门蓝狮并不甘心这样以平局结束,他们继续展开了猛攻。与上一轮一样,在比赛终场哨声响起之前,厦足又创造了奇迹:小将吴昆盛梅开二度,为蓝狮队再攻进制胜一球,厦门蓝狮以2∶1战胜了宁波国力。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