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毛球世青赛单项产生八强 中国损失一对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中国羽毛球协会28日消息,2004年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加拿大时间27日在里士满产生全部5个项目的八强。除一对混双组合不敌韩国种子组合外,其他参赛的中国选手均告胜利,中国队是八强中占有席位最多的队伍,其中还包揽了男、女单打八强中的一半席位。

  男单头号种子、中国的陈金在卫冕的道路上又迈出扎实的一步,他直落两局将印度 尼西亚新人托米淘汰出局,而且两局让对手总共才拿走5分。2号种子中国的龚伟杰和陆启成也分别以2:0淘汰了中国台北的冯志华(音译)和马来西亚的阿扎哈尔。而他们的队友陈天宇则遭遇到丹麦选手内尔森的强有力挑战,苦战3局后陈天宇才闯进八强。

  4位中国女单姑娘是本次比赛的前四号种子,她们在比赛中也显示出了应有实力。头号种子蒋燕姣继前一天以两个15:0结束比赛后,本轮两局仅让对手马来西亚的阿迈莉亚得了一分。2号种子卢兰、3号种子王琳和4号种子王仪涵也都分别以2:0淘汰了对手,进军八强。

  在男双和女双两个项目上,中国队各有两对组合参赛。男双3号种子沈烨/何汉斌和4号种子李锐/曹鎏发挥正常,分别直落两局战胜了中国台北和德国组合。而女双头两号种子、中国的田卿/于洋、冯晨/潘攀也分别以2:0击败了丹麦和斯洛文尼亚组合,4局比赛对手从中国选手中仅拿了7分。

  中国队此次有4对混双参赛,非种子组合曹鎏/潘攀成为目前中国队第一个、也是唯一掉队的组合。他们与3号种子韩国的李永泰/朴秀熙苦战3局,终以1:2落败。而头号种子中国的沈烨/冯晨和队友何汉斌/于洋、李锐/田卿均直落两局淘汰各自对手,进入八强。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