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头痛医头脚痛医脚 中超投资人不满足协给予的答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6:3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中国足协26日给予了投资人4点答复。作为7家俱乐部的代表,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我们不满足协的答复。我们认为,足协提出的解决办法,不能保证中超正常进行。”

  国安:死了人,谁负责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认为,中国足协在改革方面有了一些触动,但他表示:“现在中超联赛烂成这样,继续比赛谁敢承担责任?我们肯定承担不了。我们并不是拿不比赛当做砝码来要挟中国足协。我们担心的是,万一比赛中出了问题,死了人,谁来负责?管理中超联赛是足协的事,出现问题当然应该由足协负责。现在假球和赌球这么严重,如果足协从大局出发、从保证社会稳定这个大局考虑,就应该正视这个问题。”

  罗宁强调,延迟中超比赛是出于现实考虑。他说:“深化改革是宏观问题,延迟比赛是现实问题。延迟比赛绝不是停赛。足协要求俱乐部要保证比赛正常进行,足协认为不会出问题。而作为工作在足球第一线的人,我们认为如果继续比赛,就一定会出问题。大家都看到了,现在即便是泰达队赢球,球迷们还是不满,还是出现了打裁判的流血事件。如果谁能够担负起这个责任,谁就拿出一套办法来,俱乐部一定会按照这个办法来做。”

  深圳:继续比赛,损失1.5亿

  深圳俱乐部老总张海表示,足协的做法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他说:“接下来还有6轮联赛,每场比赛要投入400万,一共就是1.5亿元。俱乐部这么大的投入却得不到足协最起码的尊重,我们的投入也就成了浪费。”

  “我们应从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现在离下一轮中超联赛比赛还有4天时间,我们会和足协进一步沟通。如果要表达我们深化改革的决心,我们‘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张海说。

  N阿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