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点无奈没了脾气-王楠不敌高军赛后侧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3:55 新民晚报
有点无奈没了脾气-王楠不敌高军赛后侧记(图)
  王楠昨天最后一分输给高军后,等候在场外的记者们一拥而上团团围住了刚刚走下场的王楠。

  从这场比赛全过程看,王楠似乎已经“老”了,打球没有锐气,拼劲也不如当年,昨天在与高出自己近“两辈“的前国手高军比赛时,显得很没有心气,在前四局大比分3比1领先,而第五局又是10比6小比分领先,只要拿下最后一分就能够获胜的情况下,居然被高军扳回,最后反以3比4败下阵来。以前在逆境中,总能以顽强的精神找回自我充满自信的“大姐大”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大姐”王楠。

  记者请她谈谈对本场比赛的看法,王楠显得有点无奈:“这场球自己在领先的时候没能抓住机会,输掉很可惜,回去后值得好好总结。”

  巧合的是,在去年的香港女乒世界杯上,高军也是与王楠同组,当时高军小组赛4比2战胜了王楠,于是有记者问:“高军的直拍正胶是不是你的克星?”“你说是就是吧!”王楠道。输给比自己年长9岁的高军,令王楠实在没脾气,但是,输球后的王楠却不服“老”,她随后的回答令大家吃了一惊:“我认为自己这场比赛打得比想像的要好,虽然关键时候没有能够一鼓作气拿下比赛有些遗憾,但并不认为自己已经‘老’了,要说老,34岁的高军比我更老,乒乓球项目,只要能够坚持训练,保持良好的状态,年龄不是问题。”说完,王楠背起包,匆匆与队友牛剑锋、教练李隼钻进了回宾馆的班车。

  记者张伟(本报萧山今日电)

  王楠少了锐气,拼劲也不足了

  图新华社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