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师徒握手一笑泯恩仇 陈忠和诸韵颖笑谈旧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3:55 新民晚报
师徒握手一笑泯恩仇陈忠和诸韵颖笑谈旧事(图)
陈忠和和诸韵颖3年来“第一次握手”。

  整整3年,这对曾经在训练场上一起摸爬滚打的师徒形同陌路。当年,正是陈忠和力荐冯坤当中国女排的主力二传手,使得最有实力的诸韵颖心灰意冷,委屈怨恨使得23岁的她过早离开排坛。当时,有人对陈忠和的这一做法很难理解。

  昨晚,当年的一对“冤家”相遇在闸北体育馆主席台上,一袭白色的休闲装包裹着漂亮的诸韵颖,陈忠和依然是“招牌式”的微笑,他们促膝交谈,一笑泯恩仇。

  陈忠和略带歉意地说:“当年用冯坤,你可能不理解,有怨气。”

  诸韵颖并不回避:“是的,觉得比较委屈。但事实证明你是对的,世界冠军说明了一切。”

  陈忠和宽心地说:“你能谅解,我很高兴。用冯坤确实是冒一定风险的。”

  诸韵颖理解地回答道:“陈导真的很不容易,当时的压力是比较大的。”

  陈忠和承认道:“确实,主要是舆论的压力,有时要作选择确实比较困难,也可能会错。”

  诸韵颖笑着安慰陈忠和说:“都过去了,从内心来讲,当时确实生气。但我非常理解,因为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执教风格。教练欣赏的队员肯定要符合自己的执教思路。所以,我真的是理解的。”

  “谢谢!”陈忠和开心地笑着说。本报记者李京红

  陈忠和和诸韵颖在场边边看边聊

  洪南丽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