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誉鸿越洋支持安馨园 老卡神奇“换出”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3: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卡洛斯再次拯救了安馨园,在比赛0∶1落后的情况下,正是他的两个关键换人,换来了两个进球,帮助安馨园完成惊天逆转,从而以2∶1战胜了保级劲敌湘军队。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卡洛斯发出了一声怒吼:“我们又活过来了。”

  李誉鸿越洋支持安馨园

  为了尽快消除马科斯和奥兰多二人消极训练和比赛所带来的不利影响,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于北京时间10月26日深夜12点在长沙通过国际长途与远在巴西的经纪人李誉鸿进行了沟通。冯军政就当前俱乐部和球队所遇到的困难向他进行了表述,李誉鸿当即表示理解,并随后和滞留在西安的马科斯和奥兰多进行了沟通,并批评了他们二人不顾及大局的做法。马科斯和奥兰多随后表示将立即赶往长沙参加昨天晚上进行的比赛。

  奥兰多充当救火队长

  但是俱乐部在认真调查后发现,马、奥二人消极怠工的“主谋”是马科斯,事实上正是在他的私下指使下,奥兰多才敢和俱乐部作对。为此,球队只同意奥兰多一人从西安赶往长沙,而马科斯依然被俱乐部封杀,并要根据他的具体表现来做出是否让他继续参加比赛的决定。

  昨天下午两点,奥兰多从西安乘机飞赴长沙,在经过了长途跋涉后终于在下午5点30分与球队会合,此时,最高兴的莫过于卡洛斯了,他笑着说:“你要知道,我们现在最缺的就是进球队员。”

  两次换人体现老卡神奇

  昨晚的比赛从晚上七点半开始,湘军队利用主场优势几乎没有给安馨园任何喘息的机会。比赛刚刚开始8分钟,安馨园后防出现漏人,湘军队员张远杰在左路一脚怒射首先敲开了安馨园队的大门。客场作战而且比分落后,这对于安馨园来说非常的不利。安馨园此后发动进攻,最好的进球机会出现在第9分钟,奥兰多的单刀球被符宾扑出。卡洛斯在第36分钟首先改变战术,他用前锋牛毅换下中场哈麒,企图继续加强进攻,他的这次换人在下半场第8分钟就得到了回报,安馨园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牛毅从中路拿球后高速带球长达20米,并利用变向摆脱了三名后卫,然后在距离门前有15米的地方小角度推射进球。比分扳平后的安馨园士气大振。距比赛结束还有20分钟的时候,卡洛斯再次发挥了换人的神奇,他派上了以前很少上场的年轻球员李治。而恰恰又是这次换人,李治在终场前8分钟二十多米外的一次突然冷射将比分最终定格为了2∶1,安馨园完成了惊天大逆转。

  比赛最后阶段安馨园门前险象环生,甚至在他们获得角球机会时,守门员符宾也到禁区内进攻,他果然获得射门机会,可惜他的抽射打在了守门员徐阳脸上,这让场下的安馨园将士虚惊了一场。徐阳赛后笑着说:“守门员中只有我会进球。”而江洪同样高兴地表示:“让谁进都不能让符宾进。否则脸就丢大了。”

  卡洛斯:我们又活了

  在取得这场非常关键的胜利之后,尽管安馨园队积分继续垫底,但是却死死咬住了多支保级球队。安馨园将士则齐呼自己创造的奇迹:“简直难以相信,我们最近六场三胜三平已经六场不败了。”。而卡洛斯更是自信地认为:“我们如果输了的话,那肯定是就没戏了,但是没想到我们又活了,我们现在已经有了超越对手的希望了。”今天中午,安馨园队将乘机返回西安。本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申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