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馨园力克湘军强劲反弹 武汉冲超基本成为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3: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晚上,第28轮中甲联赛全部结束。西安安馨园队将士发挥出色,凭借牛毅和李智的进球,客场2∶1力克保级竞争对手湖南湘军。宁波国力队则继续着自己连败的命运,他们在主场1∶2不敌厦门石狮。

  安馨园在卡洛斯执掌帅印后,已经发生了天大的变化,近六轮更是保持不败,队员们保级的士气越发高涨。而湖南湘军队日子不好过,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陷入到保级军团 。昨天的比赛一开始,志在保级的两队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不过湘军队稍占优势,并在第8分钟由张远杰打破僵局。落后的安馨园队随即放开了手脚,孤注一掷地大举反攻,第54分钟,小将牛毅将场上比分扳平,此后安馨园队越发神勇,第84分钟李智射门锁定了2∶1的胜局。

  其他场次比分是,长春亚泰4∶3力克成都五牛、大连长波0∶0战平浙江绿城、青岛海利丰2∶1险胜南京有有、江苏舜天0∶0平广州日之泉、东莞东城2∶1胜深圳科健、武汉黄鹤楼2∶0胜珠海中邦。本轮战罢,武汉队冲超基本成为定局,而保级军团谁将降级的形势则仍然不明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