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安馨园联络兄弟俱乐部强烈要求取消中甲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3: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昨天下午,安馨园俱乐部联系中甲兄弟,希望大家都来支持今年取消降级。安馨园昨天特意向中甲各俱乐部发去了《关于取消2004赛季中甲降级的建议函》。安馨园在函中说鉴于目前中国足协初步确定了取消中超联赛降级的决定,以确保联赛的公正性和投资人的利益,安馨园认为中甲投资人也到了该出面说话的时候了,因为中国足球之乱不仅仅局限于中超,中甲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安馨园建议取消降级制度的理由是:

  1.今年中甲表面看似乎没有中超混乱,但实质上却蕴藏着更大的危机,尤其是联赛临近尾声,假球、黑哨越发猖狂,除了公正性和公平性荡然无存外,很大程度上毁坏了俱乐部的利益和球迷的利益,以往人气较旺的球市也几乎不复存在。在此情况下,中甲有多场比赛的结果,已不再是公平竞赛的结果,更无法保证其客观公证,如果以这样的比分作为中甲降级的依据,显然是对降级的俱乐部不公,对多年付出巨额投资人是极大伤害,它将动摇和打击投资者的信心。

  2.目前中甲所存在的问题不次于中超,一些老牌甲级俱乐部苦苦支撑了多年,结果除了经营全面亏损,不堪负重外,还要饱受外在因素的不断干扰,从而使比赛环境日趋恶化,并大有一触即发的可能。

  3.中超中甲一盘棋,中甲投资人没有享受中国足协任何回报,中甲投资人受到的损失更大。取消今年中甲降级,既可确保俱乐部休养生息,平稳过渡,也可借此机会治理竞赛环境,使投资者有一个调整喘息的机会,更大程度上投身足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