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尼认错祸首科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1:5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范尼在曼联与阿森纳的英超德比中对阿什利·科尔严重犯规,英足总前天宣布将对他禁赛3场。范尼昨天表示,他接受处罚并道歉。

  曼联官方发表声明说:“范尼决定接受英足总关于他在与阿什利·科尔争抢时行为不 当的指责,同时接受自动停赛3场的处罚。曼联完全支持他的这一立场。”这也是范尼自加盟曼联以来首次接受禁赛处罚。范尼还向科尔表示道歉。他说:“在我10年的职业生涯中,我相信自己有着良好的记录;不仅在曼联,在其他俱乐部也是如此。我接受足总的指责,对这起事件负全责。尽管如此,我并没有伤害阿什利·科尔的意图。我向他道歉。”

  不过即使范尼受罚,曼联也损失不大,因为范尼停赛包括联赛杯等鸡肋比赛,对英超影响不大。

  又讯上周末发生在曼联与阿森纳英超赛后的那场老特拉福德通道的混战,如今终于有了实名实姓的升级版———扔食物击中弗格森的祸首是阿森纳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

  “飞汤事件”发生后,各形各色的报道迅即充斥英格兰报端,或豌豆汤,或三明治,或比萨饼,或三者的混合物。不过,各媒体都没有指出弗格森是受到了谁的袭击。昨天出版的《太阳报》率先披露了真相,文称阿什利·科尔的目标原本是在比赛中对他犯规的范尼,怎料这位英格兰后卫的手上功夫远不到家,竟然错过了原定目标而击中了弗格森。《太阳报》引用一位目击者的话说:“阿什利爱死比萨了,正常来说他绝对要吃掉而不是扔掉它……可阿森纳的球员们觉得(拿比萨饼扔弗格森)挺过瘾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