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炜在国王工资不到5000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0:59 武汉晚报

  据《哈尔滨日报》报道在经历NBA中国赛的热闹之后,国王队前天毫不留情地宣布终止和刘炜的非保障性合同。而本次国王之旅对刘炜来说仅仅是一次学习的机会。

  23日的训练结束后,国王队总经理佩特里把刘炜叫到办公室。佩特里告诉刘炜,他在国王的试训已经结束,并礼貌性地赞赏了刘炜出色的表现。由于刘炜早有心理准备,因此并不吃惊。

  其实,刘炜回归早在计划之中。虽然刘炜在中国赛上表现尚可,但回到美国后,刘炜在季前赛中已经连续两场没有上场。对此,刘炜也承认:“我的实力还不够NBA的标准,尤其是在力量对抗方面有明显的差距。我早就说过,这次是抱着学习的目的来美国试训的。”

  上海东方男篮总经理李耀民昨天对国王队的做法表示了愤怒,同时他也希望记者不要炒作这件事,以免给刘炜增加负担。

  李耀民说:“我早就说过,国王队让刘炜去试训,绝对是一种商业上的炒作,而我们中的不少人却乐意跟风炒作,说什么刘炜会成为亚洲第一后卫,这正好帮了国王队的忙。不过,我告诉刘炜,落选NBA并不是坏事,这有利于帮助他看清楚自己与NBA球员的差距。回来打CBA有什么不好?”

  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还透露了一个细节:刘炜虽与国王签下了一份1年38.7万美元的无保障合同,但在试训期间,国王给刘炜的报酬每周只有1500美元。从本月初签订合同至今,刘炜总共只拿了不到5000美元的工资。

  (陈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