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传言田亮欲进军娱乐圈 李大正:他尚未签约英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彧)“跳水王子”田亮欲加盟香港英皇进军娱乐圈的传言近日甚嚣尘上。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跳水部主任李大正昨天告诉记者,这件事情他们刚刚听说,不便。田亮现还在省队,他们还要问问省里,但可以肯定的是,田亮现在还没与英皇签约。

  近日有媒体报道,由于田亮不会放弃跳水生涯,所以他对合约的要求非常细致。他 要求在合约期内必须有一半以上休息时间,如签3年合约则要有一年半以上的假期。目前已有三、四家广告商与田亮洽谈,如一切顺利,田亮加盟英皇接拍的第一个大型广告将会在年底开拍。

  田亮昨天通过电话向记者表示,签约的事他现在还没定下来,他目前还没考虑好。作为一名运动员,若想加盟英皇,必须获得游泳中心的认可。“因为目前事情还没有定论,我也还没向总局和中心汇报请示。本来我想是春节前后恢复训练,现在也说不好了。到时候看情况吧,但全运会我是要参加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