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又进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欧文,连续三个全中”,昨天《马卡报》的头版再次被欧文占据,他们引入保龄球的概念赞美了英格兰人在国王杯中的表现,正是凭借欧文一个进球与一次间接助攻,皇马21客场战胜丙级队莱加尼斯。

  比赛第19分钟,欧文凌空抽射被门将挡出,跟上的莫伦特斯补射得手,第49分钟,莫伦特斯的传球让欧文将比分改写成20。从基辅到瓦伦西亚再到莱加尼斯,欧文在皇马最近的 三场比赛连续进球,而且都是决定胜负的关键进球。这是欧文第一次打满全场,雷蒙表示:“我不想让他踢满90分钟,但球队需要他。”

  欧文当然有理由高兴,现在他已经证明自己完全适应了西班牙的足球:“这是我最重要的一周,我在三项重要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这当然是我加盟皇马后最美妙的时刻!如果我能找到第二个进球,那我会更高兴的。我能与每个队友都配合得很好,今天莫伦特斯的表现同样很精彩!”(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